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永泰县
福建永泰:大手小手“益”起来,为“马路天使”撑起爱心伞
http://wmf.fjsen.com 2020-08-19 17:51: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9日讯(通讯员蒋晓莉面对动辄35度+的天气,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坚守在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洗刷着城市的污垢,接受着高温的“烤”验。

“环卫工伯伯您辛苦了!请喝水!”一个个稚嫩的声音,一份份有着“特殊”意义的解暑慰问品,给正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劳作地环卫工们送来了一股浸润心脾的清凉。8月19日上午,由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永泰县民政局、永泰市容环境中心和永泰县义工协会联合举办的“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县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永泰县六馆一中心广场举行。活动为全县的环卫工人发放遮阳伞650份,豆奶650份,矿泉水650份。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关爱环卫工人的倡议书,号召市民群众共同行动起来,爱护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风气,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营造人人理解、支持环卫工作的社会新风尚。

萌娃志愿者也纷纷出动,为“马路天使”们一一送上解暑饮品,小小个头传递出大大爱心,触动了现场的所有人。

永泰县义工协会会长林秋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风气,倡导市民群众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助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