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区2020年船政少年合唱团暑期集训活动圆满落幕
http://wmf.fjsen.com 2020-08-18 15:22: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8日讯  为推动马尾区船政少年合唱团品牌建设与艺术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学生暑期生活,促进交流,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8月13日至16日,马尾船政少年合唱团暑期集训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活动中,合唱团进行基本功训练,并结合具体练声曲进行专项训练,最后完成了《玛丽诺之歌》、《You raise me up 》、《对花》《渴望春天》、《月亮月光光》等歌曲的排练。连续四天的训练让团员们的身心得到了锻炼,学会了团队合作精神,也增强了对美的感知能力。

闭营式上,合唱团为前来观摩的各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公开课,不仅让家长们近距离感受孩子们集训学习的日常,还用孩子们的声情并茂与最美歌声为本次集训活动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宣布了本次集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船政少年合唱团是由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福州市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组建,阳光学院现代音乐学院助力打造的公益性、高起点的合唱品牌。合唱团成立于2019年5月,是船政少年艺术团的重要组成部分,聘请省级合唱专家担任常任指挥与艺术总监,面向全区招生。合唱团旨在进一步弘扬船政文化,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精神,塑造“以马尾为地缘,以船政为示范,以爱国为灵魂”的艺术品牌。(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文明办 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