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材料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8-17 17:44:1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7日讯(通讯员 宋春兰) 8月17日上午,在县委文明办会议室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材料工作推进会,要求高质量做好创城资料的收集整理,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县创城办有关人员及部分单位负责资料收集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黄启勇就近段时间以来,各责任单位交来创城网上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创城的各项指标,要求内容要切题,按照网上申报具体要求说明到点子上;说明报告要对应“关键词”及“核心”内容;说明报告所述的工作措施要体现本地本单位的特点、特色及亮点;图片资料要符合题意并写明具体时间、地点、参加人及事项,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