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湖里区
厦门:最接地气的闽南谚语版文明餐桌宣传海报来了
http://wmf.fjsen.com 2020-08-17 17:18:49 湖里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7日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厦门市湖里区委宣传部、湖里区委文明办联合发出“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倡议书,一经发出,在全区广大机关干部、人民群众中掀起了热烈响应。为更好地宣传“文明餐桌”理念,湖里区委宣传部、湖里区委文明办继续推出“闽南谚语”2.0版宣传海报,以一种更加接地气的方式,使“厉行勤俭节约”的精神 更加深入人心。(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