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周宁县
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8-14 17:29: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4日讯(通讯员阮爱清)为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让更多志愿者掌握应急救护的专业知识,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8月13日,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蓝天救援队专家举办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会,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骨干8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蓝天救援队专家向志愿者们讲解了现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现场急救专业知识,详细讲解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的具体步骤和动作要领,并进行现场实操演练。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虚心向授课专家请教并积极参加实操演练。他们纷纷表示要掌握现场急救的专业知识和动作要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周宁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