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邵武市
建瓯市委文明办到建瓯市税务局文明实践政策宣传示范点指导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8-13 17:27: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3日讯(通讯员张雯婷8月12日,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一行到建瓯市税务局文明实践政策宣传示范点,指导建瓯市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叶云珍听取了市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相关汇报,并对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思路、举措创新、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充分肯定了市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春风税务志愿服务队、新时代文明实践政策宣传、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有特色有创新,希望建瓯市税务局作为文明实践政策宣传示范点,在做好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能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突显新时代文明实践春风税务的品牌特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