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柯金国调研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8-13 17:18: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3日讯(通讯员谢玲玲)今年是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及新一轮省级文明城区的总评年,当前正处于攻坚决战决胜阶段。8月12日,荔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柯金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查创城工作,区领导吴金鹏、肖文瑞等一同参加。

柯金国一行先后来到镇海街道凤山社区、天九湾农贸市场、阔口一期安置区、鑫皇网吧、下店路等地,详细检查社区各项测评点的迎评情况和入户宣传情况、农贸市场整治、绿化市政设施建设及网吧管理等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柯金国强调,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切实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集中精锐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创城“大考”。在目前创城工作基础上,要继续查遗补漏,并从“创城为民、创城靠民、创城惠民”理念出发,多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提升民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度和幸福感。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创城迎评各点位管理,做到问题清、情况明、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以最佳状态迎评迎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