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2020年泉州市“讲普通话 用文明语”主题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8-12 16:15:53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讲普通话 用文明语”倡议书》 陈晓东 摄

随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讲普通话 用文明语”倡议书》,呼吁市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讲普通话、用文明语,以实际行动打造文明泉州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市场监管局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头讲普通话、用文明语,发挥“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作用,感召、带动市民养成主动讲普通话和用文明语的良好习惯,为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营造积极向上、文明有礼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创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志愿者协会主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56个市直单位和公益团队协办。(泉州文明网记者 王娇榕)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