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积极推动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常态化
http://wmf.fjsen.com 2020-08-12 15:26: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送一份吉祥 郑敏莉 摄

本次道德讲堂结合防疫工作实际情况,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健康中国2030年实施纲要》为指导,发挥道德讲堂载体作用,传播文明健康理念,倡导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利于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摒弃不卫生不文明行为,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积极建设美丽南平。

南平市法院、检察院、市委党校、市税务局等市直机关单位及延平区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东南网)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