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温馨生日聚会 真挚志愿情怀
http://wmf.fjsen.com 2020-08-11 16:25: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1日(通讯员赖丽珠为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提高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度,近日,平和县助残志愿者协会霞寨志愿服务队队长卢乘水带领志愿者们来到霞寨镇黄庄村为一名14岁的重度残疾少年举办了一场以“心相伴 爱同行”为主题的爱心生日会。

志愿者们带上爱心商家提供的生日蛋糕以及他们自发购买的生日礼物来到寿星的家,这是一户多残的家庭,母亲及儿子均为精神残疾,全家依靠低保维持生计,生活的艰难可想而知。到达现场后,大家赶紧忙碌起来,志愿者们各显身手,有的吹气球、有的布置生日会主题背景、有的摆放生日蛋糕及礼物…欢快的气氛让这个原本寂静的家庭瞬间热闹了起来。

随着生日快乐的音乐响起,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把美好的祝福献给残疾人家庭,把温暖送给他们。一句暖心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个善意的微笑,都能让这个家庭感受到助残协会给他们带来的温暖。阳光是温暖的,照耀着助残志愿者们,在奉献爱心的路上砥砺前行!伴随着欢声笑语,这场温馨的生日会在祝福声中画上了句号。(平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