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文区
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督导龙文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8-10 15:51: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0日(通讯员黄林)8月9日,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龙文区督导创城工作,龙文区领导朱真、汪清桦一同参加活动。

刘伟泽一行先后来到漳华东路南侧龙昌路段坂上社区、石仓社区等老旧小区实地测评点。现场指导实地点创城工作的不足和短板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刘伟泽指出,今年是创城总评年,龙文区作为我市创城工作的主城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必胜的信心,共同努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强弱项、补短板、防反弹,全面完成各项考评标准。区委书记朱真表示,龙文区将坚定信心,全员参与、合力攻坚,全面补齐龙文区创城工作的短板和弱项,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乱的地方开始整治,牢固树立创城为民理念,紧扣群众需求,让群众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风貌、新变化。(龙文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