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定点包段”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8-10 15:30: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0日(通讯员谢玲玲)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为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爱国卫生运动有机结合、深入融合,进一步动员荔城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努力打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城市环境,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荔城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定点包段助推创城”活动。

据悉,荔城区从8月起组织区直部门和城区学校的志愿服务者,开展“定点包段助推创城”活动,重点围绕市民文明行为和城市“脏乱差”等问题,对照创城的测评体系要求,在各自“定点包段”区域中来回巡查发现问题,能够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拍照存档上传区创城办,提交相关责任部门落实整改。各镇街也组织了创城排查活动,以城带乡发动全体市民共同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助力创城活动当中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