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市启动文明市民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8-10 15:24: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芗城会场(闽南日报供图)

文明风8月10日(通讯员 文:王琳雅、吴龙平  图:陈逸帆、李林8月7日,漳州市文明市民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分别在芗城、龙文举行。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市政协副主席陈跃鸿以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出席芗城、龙文会场启动仪式。来自市直、芗城区、龙文区等各单位的3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龙文会场(闽南日报供图)

此次启动仪式芗城、龙文会场分别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漳州市委文明办主办,芗城、龙文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以及国网漳州供电公司、漳州农商银行承办,市文旅局、市公安局协办。

活动上,国网漳州供电公司、漳州市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芗城、龙文区委宣传部部长分别在发言中表示,今年是创城总评年,是市、区两级文明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志愿服务工作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占有重要分量,也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形式。各级各单位要率先垂范、紧密协作、广泛动员,进一步营造全市创城工作的宣传氛围,共同参与创城工作,使全市人民主动融入到创城的热潮中,为建设富美新漳州贡献力量。

签名活动(闽南日报供图)

市领导分别向参会的市直和两区单位志愿者代表分发《文明手册》和以“文明交通”、“垃圾分类”、“文明旅游”等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材料,并共同为“漳州市文明市民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推杆启动。

活动还举行了“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签名活动,各单位志愿者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创文明城,做文明人。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入户分发《文明手册》和以“文明交通”“垃圾分类”“文明旅游”等为主题的宣传材料。(漳州文明网 闽南日报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