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省政府办公厅志愿服务队赴晋安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8-10 15:17: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防暑慰问第一线 清凉关怀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晋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10日(通讯员黄蕾晋安区是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区,为彰显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推动晋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8月7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赖碧涛带领省政府办公厅志愿服务队一行25人赴晋安区开展“防暑慰问第一线 清凉关怀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晋安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添砖加瓦。晋安区政府副区长张琴参加活动。

省政府办公厅志愿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店社区“助农在新店”项目平台运行情况,并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随后,省政府办公厅志愿者前往福州市火车站北广场,与市委文明办、晋安区委文明办联合开展“防暑慰问第一线 清凉关怀沁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执勤民警、防保人员等户外高温工作者送上水、茶包等清凉解暑的慰问品,向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将近40°高温下依旧默默工作,感谢他们不论严寒酷暑、不论大雨滂沱,为福州的美好建设奉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架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群众的“连心桥”,让户外高温工作者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对他们的关心,营造关爱户外高温工作者的良好氛围,促进文明、和谐社会好风尚。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积极激发志愿服务活力,持续与各方携手合作,积极对接群众需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释放志愿服务倍增效应,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让群众真正从志愿活动中获得幸福感,让“文明实践”直抵人心。(晋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