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省审计厅志愿服务队赴晋安区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文明实践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8-07 08:38:04 来源:晋安微文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实地察看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助农在新店”助农项目平台  图片来源:晋安微文明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积极示范作用,加快推进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8月6日上午,省审计厅的志愿者一行20人赴晋安区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文明实践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并实地察看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助农在新店”助农项目平台,了解晋安区以及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在新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省审计厅的志愿者们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爱心捐赠活动。在晋安区环保志愿者柯文沣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将丢弃的牛奶盒重新利用,制作成工艺品,成为新店社区实践站捐赠人员爱心点数兑换的小礼品。同时,省审计厅在充分了解新店社区实践站建设的全过程和日常活动开展的情况后,向实践站捐赠立柜式空调一台,助力新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让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更好地服务于民。

晋安区将继续围绕群众需求,主动对接,有效整合各类志愿服务队伍,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实现阵地建设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实效性和感染力,努力打造全国试点的“晋安样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