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鼎市
福鼎市召开“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考察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8-06 17:55: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 8月6日讯 (通讯员雷锴)为进一步提升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质量,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福鼎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考察工作推进会。福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祖强主持会议,各“窗口”行业服务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就各行业类型规范化服务的考评标准和考评细则进行了解读,总结了近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

张祖强强调,要提高认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文明行业要在日常管理下功夫,保持常态化创建,锁定目标,落到实处;对标对表,逐一整改,提升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自查自纠,补缺补漏,针对母婴室、无障碍设施等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设施,提供人性化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