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晋江市
晋江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8-06 16:54: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6日(通讯员张燕妮8月2日,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晋江活出爱志愿服务总队开展“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晋江市民间河长和100余名志愿者在九十九溪晋江市江滨公园以及陈埭浦沟支流段进行下载八闽健康码、烟头不落地宣传行动和清理河道。

为建设美丽晋江,活动现场进行烟头不落地的宣传行动,看到吸烟的群众,赠送环保烟袋,呼吁不要乱丢烟头,树立不乱丢垃圾,提高吸烟有害健康的意识。此外,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在公园内捡拾烟头,为建设美丽晋江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当天,还进行了净滩活动。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有的手持垃圾夹,有的手带手套,有的穿着救生衣下河涝垃圾,还有的负责回收垃圾,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在本次活动里,志愿者们为守护晋江母亲河出一份力,让母亲河更干净清澈。

(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