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长泰县
长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从“心”出发 关注志愿者心理健康
http://wmf.fjsen.com 2020-08-05 10:21: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闽南师范大学张荣杰老师为法律志愿服务队开展心理疏导 供图:长泰县人民法院

文明风8月5日讯(通讯员蔡晓彬 许渊滨)近日,长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心理压力管理辅导公益讲座,邀请闽南师范大学张荣杰老师为全院干警志愿者做关于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的公益讲座。

张老师向干警志愿者们介绍了压力的表现、来源,以及给人造成的一系列危害及反应,提醒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同时带领大家做情景放松,进行现场动作教学,干警们都被张老师培训的内容深深吸引,积极参与互动,会场掌声笑声不断,氛围十分融洽。

授课结束后,干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心理辅导培训,让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也学会了如何去缓解自我压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注意调节自己的心理,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工作、志愿服务中去。(长泰县人民法院 长泰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