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0-08-05 09:27:26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7月31日上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小池镇山美村举行。

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心帮扶志愿服务队是由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五家单位牵头组成,旨在通过结对共建、挂钩帮扶等方式,开展暖心帮扶、扶贫济困、扶残助残、金秋助学等暖心帮扶活动,帮助留守老人儿童妇女、困境残疾人、困境儿童、特困救助供养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弱势困难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存在的问题,让特殊群体更暖心地融入社会大家庭,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分组成单位对山美村的贫困户进行入户慰问,开展暖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