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召开创城督导整改工作调度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8-04 15:33: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4日讯(通讯员 王小珠8月3日,为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新罗区召开创城督导整改工作调度会。抽调区创城办的13名创城督导员与新罗区委文明办挂钩镇街、单位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解读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评标准及注意事项,并布置了本周创城督查工作重点内容与督查标准。会议强调,对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勺公筷”、“拒食野味”、“疾病防控”、“垃圾分类”“环保行动”等本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增的考评内容要重点关注落实。会议要求,创城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创城督导员要严格对标对点,找准问题,避免出现督查盲区,并形成问题责任清单,进行督查通报;在督查工作中,要找准问题责任人,做到出现问题有人负责,有人整改;要严格督查纪律,防止出现督查不到位或发现问题不敢抓、不敢管的现象,提升督查实效,确保督查整改落实。(新罗区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