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总评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8-04 15:24: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4日讯 (通讯员 章巧灵)为做好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总评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进一步明确材料申报的标准和要求,7月30日下午,台江区在文体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区各有关单位6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网上材料申报所占比重较大,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特别是要注意今年新增的疫情防控、“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公勺公筷、拒食野味等内容要求,各有关单位软件负责人认真对照责任分解表,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会上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台江区任务分解表》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台江区任务分解表》进行具体培训和讲解。(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