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总评电子材料网上申报布置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8-04 15:03: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4日讯(通讯员 陈仙姑7月31日下午,漳平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总评电子材料网上申报布置会,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级文明城市软件材料申报的形式、内容、时间、相关要求等作了具体解析,安排部署了各单位的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总评年,软件材料申报工作很重要,任务很艰巨,要做到硬件少丢分、软件材料不丢分。一要高度重视。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领导,对照任务分解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工作安排和任务分解,逐项逐条落实责任,确保人员、时间、精力、责任落实到位。软件申报材料完成情况将列入本届文明单位、文明乡镇评选的重要依据。二要对题作答。各单位、乡镇要认真学习任务分解表和相关申报说明,原原本本按照体系申报要求,对号入座,对题作答。包括材料标题、格式、字数等都要按照具体的要求准备,图片的内容、时间、主题要符合体系的要求,数据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力争做到软件材料不丢分,为省级文明城市总评验收取得好成绩打好基础。(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