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新罗积极开展“百姓岩讲家”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8-04 10:53:24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饶律师接地气的演讲,让我们更了解民法典具体内容,为今后的司法实践点名方向。” 7月30日,新罗区“百姓岩讲家”——“龙津法声”青年法治宣讲团民法典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北城街道,饶宝兰律师为当地干部群众奉献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受到市民好评。

今年以来,新罗区委宣传部积极推广“百姓岩讲家”活动,确保理论宣讲不断档、不暂停。通过把新思想宣讲和决战脱贫攻坚等社会热点相结合,用大量鲜活、富有生命力的宣讲内容吸引广大基层群众。新罗区整合区委“百姓宣讲团”、区“宣传直通车”宣讲团、区纪委“青年干部宣讲团”、区依法治区办“龙津法声”青年法治宣讲团和《“章”口就来》《新连心微播台》《陈思姐姐微课堂》等网络宣讲平台的宣讲力量,成立“百姓岩讲家”,坚持面对面、手拉手、肩并肩、心连心的宣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讲方式,服务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的理论学习需求,确保新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目前,新罗区“百姓岩讲家”主题宣讲已开展11场,受众逾千人次。“下一步,将持续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开展主题宣讲,为全方位推动新罗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理论保障。”该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闽西新闻网 通讯员 陈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