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城厢区
城厢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8-03 15:03: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许颖 摄

文明风7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丽君)7月31日,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视频推进会后,紧接着召开全区创城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全区创城工作再加温、再发力,以更加扎实、更加过硬的工作举措,全力冲刺迎评工作。区领导王文才、黄志强、郑松青、吴建銮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王文才强调,要持续加压冲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对照标准,精准把握要点,全面进行“拉网式”排查,一条一条对照,一件一件分析,逐项查漏补缺、逐一整改销号,确保点位达标、测评通过。

王文才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抓指标、抓整治、抓硬件、抓氛围、抓参与,持续在对标对表整改上、在提升城市形象上、在基础设施完善上、在做大宣传声势上、在全民共建上再发力,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王文才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区各级各单位要迅速进入攻坚战斗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部门联动,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工作责任全覆盖、创建工作无死角,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王文才要求,要实现常态长效。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重点,注重工作统筹,围绕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保障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城市形象再上新台阶,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