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文区
龙文区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活动啦!
http://wmf.fjsen.com 2020-07-31 17:07: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龙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龙文区步文街道供图

文明风7月31日讯(通讯员李艺华)7月31日上午,在步文街道龙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一场“快乐暑假·安全常伴”儿童暑假夏令营如期开幕。

据悉,本次夏令营为期半个月,将举办儿童安全教育、视力健康课、垃圾分类分享会、科普手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社区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据龙江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花介绍,龙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龙文区首个建成并已投入使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接下来,龙江社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理论宣传宣讲,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同时开展各类群众性主题活动,如夏令营、家长学校、文体活动等,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龙文区步文街道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