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侯县
党员亮牌经营,闽侯打造荆溪特色诚信商业街区
http://wmf.fjsen.com 2020-07-30 17:51: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荆溪镇为授予商户党员诚信示范店 林鑫摄

文明风7月30日讯(通讯员 林鑫)近日,闽侯县荆溪镇在海盛环球(福建)物流有限公司为8家“党员诚信示范店”授牌。

此次被授予“党员诚信示范店”的企业分别为福州日升源建材有限公司、福州爱满屋家居有限公司、闽侯荆溪鑫诚懿建材商行、福州斯诺达克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福州斯诺达克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福州火车头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福州文申贸易有限公司、福建中工瑞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闽侯县荆溪爱格容诚全屋定制家居商行等8家商铺,全部位于海盛环球(福建)物流园内。“我们利用海盛环球(福建)物流硬件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积极打造商圈党建,形成了‘党建引领发展’新模式,打造具有荆溪特色的诚信商业街区和信用产业高地,努力实现党的工作在商圈全覆盖,推动荆溪镇产业高质量发展。”闽侯县荆溪镇党委组织委员阮弟平说。

海盛环球(福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泽明告诉说,本次授牌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开启荆溪镇商圈党建工作的新篇章,未来,公司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用党建引领企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塑造起独具荆溪特色的产业集群品牌,努力当好实体经济转型发展的领跑者。“我们还会督促‘党员诚信示范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诚实守信为核心价值,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经济秩序维护品牌形象和荣誉,为党旗增添光彩。

据悉,近年来,闽侯荆溪镇党员企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非公企业党组织在社会诚信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了荆溪特色诚信商业街区和信用产业高地建设,为实现荆溪镇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闽侯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