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领导带队实地督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7-30 15:13: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督察现场(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30日讯(通讯员陈燕燕)7月29日,泉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刚带队实地督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效能办、文明办、城市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一行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暗访)实地考察操作手册》,实地查看了祥云中路等主次干道,后龙镇、后龙镇后龙村等乡镇、行政村,田里市场和周边小餐馆以及山腰街道新宅社区、锦祥社区的实地考察点文明创建情况。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就地办公、就地明责,保证每个问题都有人牵头负责,同时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杜绝“九龙治水无人管”的状态。下一步,区创城办将牵头对存在问题实行“实地回头看”,建立“一单一销”机制,根据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销号”或者“挂单”处理,确保存在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冲刺战”。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