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莆田市
莆田市荔城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家庭”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30 10:51: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现场进行模拟垃圾分类   谢玲玲 /图

文明风7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 谢玲玲 文/图)7月28日,莆田市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镇海街道在文献社区共同举办“生活垃圾分类进家庭”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参与性,营造“垃圾分类、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居民们现场了解学习垃圾分类   谢玲玲 /图

活动现场,福建省道德模范郭景国与居民们开展互动,把枯燥的知识通俗化,使居民们产生兴趣,让居民们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加以应用。同时,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展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等形式,宣传环保理念和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们深刻地体会到垃圾分类活动的意义与价值。

据介绍,下一步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志愿者投身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中,并通过全媒体形式宣传,为和谐文明荔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助力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据悉,该活动由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荔城区镇海街道承办,荔城区委文明办、荔城区妇联、东南网莆田站协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