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组织召开全市第六届全国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7-29 15:35:36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会议现场  龙岩文明网供图

为推进全国文明单位规范化建设,提升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水平和文化品位,2020年7月28日下午,龙岩市委文明办在国网龙岩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全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树遥对各创建申报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勇于创新。今年的《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在内容上较往年有所变化,各个单位应突破往年旧的观念和工作模式,勇于探索和实践,把创建工作提升一个新高度,彰显文明单位的责任和担当。二要抓好落实。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对标对点,严格把关,将测评工作落细落实。三要实事求是。全国文明单位申报材料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因此申报材料应对照标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诚信的原则,做好材料申报工作,切勿弄虚作假;在此方面,文明单位应走在前、做表率。

此次会上,与会专家还对《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专题培训。对测评体系的新特点、新规范、新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测评体系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要求各个申报单位认真细致精准抓好2020年总评工作,以细致扎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总评迎检工作。全国文明单位各申报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龙岩文明网 吴雅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