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县健身气功协会开展“五进”农村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20-07-28 15:49: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28日讯(通讯员张义珍)7月26日,政和县健身气功协会组织骨干到“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镇前镇下园村,开展健身气功“五进”进农村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下园村组建了一支巾帼志愿队。三年来,她们为下园的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新时代巾帼志愿者精神,先后获市、县两级“三八”红旗集体、福建省巾帼美丽家园示范点、省级文明村等荣誉,2019年3月8日,下园村所在片区妇联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团队的领军人物,也是我协会的会员,炎热的盛夏周末,我们应邀来到了下园村开展健身气功现场教学活动。村部大楼,20多名巾帼志愿者列队在场地等候学习。教练员讲解、示范“八段锦”的动作要领,细心教学,耐心解说,协会骨干们一对一纠正学员的不规范动作,经过一天的教学,大家对“八段锦”有了初步的了解,基本掌握动作路线,随着悠扬的健身气功音乐,全体人员一起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

今后,政和健身气功协会将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发挥健身气功“服务健康”的项目优势,为广大喜好习练健身气功的民众提供满意的体育公共服务,增强体质,健康生活。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服务,政和健身气功人一直走在路上。(政和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