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全力推进“双城”创建工作 翔安召开专题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7-28 17:33: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双创”网上申报材料专题培训(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8日讯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和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工作,进一步规范网上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高质量提交,近日,厦门市翔安区委文明办召开“双创”网上申报材料专题培训。

各责任单位材料报送的业务骨干齐聚一堂,人手一份《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责任分工表》和《2020年福建省文明城区网上申报材料责任分工表》。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培训人员就网上申报材料测评内容、测评标准、网上申报具体要求、责任单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利用具体案例让与会人员深入直观地掌握授课内容。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拿出本子和笔圈注培训要点。课后,与会人员还分别就申报材料收集、相关指标数据等方面进行交流,进一步查漏补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惑。

此次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省级文明城区测评时间紧、任务重,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围绕材料主题深入各个科室全面、准确地收集申报材料,深入理解网上申报材料对图片、说明报告、数据表格的具体要求,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省文明城区测评体系网查缺补漏,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相关责任单位也要主动反映情况,提供材料,共同完成此次测评。

今年是三年一届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也是创建福建省文明城区的总评年,翔安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赢得“双城”创建好成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高颜值建设作出贡献。(翔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