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开展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27 15:37: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道德讲堂现场 黄少雯 摄

本次道德讲堂邀请了市委党校哲经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陈芳萍作《恪守职业道德 共创美好生活》专题讲座,号召大家亲身去感受、去发现职业道德的文明之美,并主动去遵守。道德高尚是立身之本,爱岗敬业是每一个人的应尽之责。大家纷纷在谈感想环节踊跃发言,交流经验想法。现场观众金芳妃同志表示:“我们不能选择工作,但是我们能够选择对待工作的态度。”吴羽说:“抱着知足、感恩的态度,加倍珍惜自己的工作,才能够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爱岗敬业,是社会对从业人员的最基本的职业道德要求,也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重要精神财富。道德讲堂上,大家共同作出承诺:在工作中,我努力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做一个社会主义新时代好的建设者,为南平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贡献力量。(东南网)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