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开展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27 15:36: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南平市开展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黄少雯 摄

文明风7月27日讯(通讯员 陈艳)为贯彻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公众尊崇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7月24日下午,南平市委文明办和南平市委党校开展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南平市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郑图强,市直机关党工委专职委员戴树彪,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祖利出席。南平在延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延平区部分文明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是一种传统美德,也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此次道德讲堂按照观看一段视频、聆听一堂讲座、欣赏一首歌曲、畅谈一段感悟、诵读一个承诺、送出一份吉祥六个环节有序开展,引导大家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业,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享受工作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充实感。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道德对于个人修身立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作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时,全国4万多名白衣战士支援湖北,他们用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视频《为你骄傲,千千万万遍》展现了这些抗疫英雄们坚守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他们纷纷表示将铭记白衣战士们所做的一切,并不断勉励自己立足自身岗位,为建设富美新南平多做贡献。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