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7-25 11:32: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25日讯(通讯员苏容昌 王小珠7月23日,新罗区委、区政府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务求必胜,确保成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区委书记陈金龙,区长张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益健、区政协主席张志佳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阵具体部署新罗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迎检工作,要求全区各镇(街)、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明确标准,精准对标,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要加强宣传,造浓氛围,要强化督查,细化考评,积极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区委书记陈金龙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龙岩的一块金字招牌,新罗区作为龙岩中心城市所在地,是创城工作主阵地,要把创城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全区上下必须狠抓进度、全力拼抢,持续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要大力整治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棚户区、城乡结合部等脏乱差问题,努力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要抓行业治理,严格规范各类市场的经营秩序和中心城区主次干道的交通秩序,提升中心城区市场环境;要以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抓手,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程度;要发动党员干部入户宣传,组织各类志愿者进小区、上街头,开展创城宣传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同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扛起共建共创的责任,形成全区共建共创的合力,努力为新时代新新罗建设作出新贡献。(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