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漳州市 > 芗城区
芗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点亮居民微心愿
http://wmf.fjsen.com 2020-07-24 16:36: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卓志沐

用党员的微志愿点亮居民的微心愿 

文明风7月24日讯(通讯员 沈斌)7月20日,漳州市芗城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同新桥街道悦港社区党总支、芗城区弦歌社工服务中心和漳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举办“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助心愿”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征集党员的微志愿及认领困难家庭微心愿,促使党建引领下的“三社联动”项目有效推进。

活动中,党员将微志愿填写在心愿卡上并张贴在许愿树上,同时踊跃认领悦港社区征集到的困难家庭微心愿,用党员的微志愿点亮居民的微心愿。此次活动共有23名党员参加,征集了23条微志愿,包括慰问社区高龄老党员、高龄老人、困难家庭;慰问空巢老人、失独家庭;帮助困难家庭打扫卫生;上门宣导防金融诈骗知识;扫黑除恶宣传;参加社区活动充当志愿者;充当社区消防安全宣传大使;帮助社区困境儿童;协助社区做好辖区环境卫生服务。

同时,征集社区内困难家庭11条微心愿,这11条微心愿全部由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认领,包括经常开展对孩子有益的活动、上门陪孤独老人聊天、上门陪伴护理、赠送高压锅、电磁炉、电动玩具、水壶、日用品等。(漳州市芗城区税务局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