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城厢区
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队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7-23 17:51: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丽君 谢黎明)7月20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领区委文明办、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一线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区委副书记郑松青一同参加。

王文才一行首先来到霞林街道综合文化站和霞林社区综合文化中心,认真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快进度,早日建成,为居民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文体休闲娱乐场所。

在南门农贸市场和龙桥农贸市场,王文才一行认真检查市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情况,指出要逐一对照创城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市场基础设施、卫生状况等,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在八十亩小区和龙桥小区,王文才实地察看了管网、路面等整改情况,详细了解改造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按照先急后缓、因地制宜的原则,加快改造升级步伐,最大程度解决群众关心的社区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整个小区功能与品质提升。

督查中,王文才指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城市综合性评比的最高荣誉,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力以赴加快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王文才强调,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断查缺补漏,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抓实抓细,聚焦市场和开放式小区管理、环境卫生、交通整治等薄弱环节,总结提升好的经验做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形成工作闭环,确保每一环节抓具体抓到位;要担当责任,实行清单管理,加强点对点督查,倒逼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创城考评。(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