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妇幼党员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23 16:25:14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炎阳下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为小朋友送上吉祥物。安溪妇幼保健院  供图

近日,安溪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正式启用,全体党员医务人员以“我为新院搬迁做贡献”为主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他们冲锋在前、吃苦在前、行动在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院搬迁志愿服务中,让党旗在搬迁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志愿者协助打包搬运。安溪妇幼保健院  供图

面对医院使命特殊、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的搬迁工作,党支部发出“党员就应该冲锋在搬迁工作最前头”的号召,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在搬迁工作中检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成效,要求党员医务人员发挥专业强、党性强的优势,从前期物品设备分类、打包、搬运、装车、运输,到新院址的卸货、清点、分检、布置,再到新院科室的卫生打扫.....每个环节都要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

引导患者注册八闽健康码。安溪妇幼保健院  供图

在党员医务人员奋勇先行的精神感召下,全院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坚持“5+2”“白+黑”连轴转,发挥“主心骨”作用,凝聚成强大的能量,让“一头火热”变成了“众人积极”保证了医院搬迁工作的顺利推进。

分发宣传图册。安溪妇幼保健院  供图

新院搬迁完成后,全体党员医务人员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在门诊大厅积极开展导诊、导医、取药、挂号等服务,及时了解和收集患者的建议和意见,把让爱装满“暖心工程”。(安溪妇幼保健院 文/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