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永泰县
永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遍地开花 2020年嵩口夏令营火爆开营
http://wmf.fjsen.com 2020-07-21 16:52: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永泰县嵩口镇暑假夏令营开营合照  永泰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1日讯(通讯员林超颖)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永泰县嵩口镇新时代文化实践活动通过暑期夏令营形式,活跃少儿假期文娱生活,文明和谐新篇章在嵩口古镇奏响。

7月15日,2020年嵩口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嵩口镇政府如期举行,开启了支教队员与孩子们之间的愉快旅程。嵩口镇政府宣传委员吴善荣为开营仪式致辞,嵩口支教队队长郑陈锴介绍了夏令营的学科及注意事项。开营仪式由福建义工支教团团长颜晓梅老师主持。

本次夏令营共分为三个班级,涵盖一到五年级的学生,除了语文、数学、英语之外,还开设了音乐、科学、美术、环境教育、心理、摄影、安全等科目,活动种类各式各样,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能够帮助孩子们更加全面地培养综合素质。各学科支教老师设计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与孩子们见面,短短的介绍引来了同学们期待的赞叹声,孩子们情绪热烈,现场气氛高涨。

当天下午,首次学科兴趣小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有让孩子们欢歌笑语的音乐课、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美术课、还有丰富的趣味英语。

此次嵩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由中共嵩口镇委员会志愿服务队组织24名支教队员任教,共有学员68人,为当地基层文化均等化供给提供了平台。2020年嵩口夏令营的开营,为嵩口镇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条件,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实现德育、智育、能力、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同时也为青少年提供自我实践的空间,使夏令营真正成为暑假成长的乐园。

(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