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助力中考为梦护航 厦门市集美心志愿者参与考点执勤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20-07-21 15:35:34 李霖 吕已丽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参与中考交通协勤服务(集美心志愿服务队供图)

文明风7月20日讯(李霖 吕已丽)7月20日,2020年厦门中考正式落下帷幕。为切实维护好中考考点校园周边治安秩序,18日开始,集美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助力中考交通协勤服务,共460人次志愿者参与。

中考期间,集美心志愿者们在集美中学、杏林十中、灌口中学、上塘中学、滨水中学、美山中学六个考点协助交通执勤及秩序维护,红马甲成为考场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了给中考考生营造安静、平安的中考环境,集美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在各个考点外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提醒送考家长不喧哗,提醒交通参与者“中考期间,杜绝鸣笛”。

炎炎夏日,集美心志愿者们坚守在护考的路上,为学子们营造“平安中考”外围环境。据统计,中考期间共460人次集美心志愿者参与执勤,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中考,爱心护航,集美心在行动。期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集美心志愿服务队。”集美心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