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召开创城文档材料工作说明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7-21 15:33:38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会议现场。孙忠文 摄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文档材料收集整理工作,提升文档申报质量,7月19日下午,宁德市创城办组织召开创城文档材料工作说明会,蕉城、东侨和市直有关单位文档员、经办人计220多人参加会议。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出席说明会并讲话。

张彪指出,今年创城攻坚推进会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创城文档工作,组织精干力量收集整理文档,提交的文档材料质量上有了明显的改变,但仍有一些单位存在领导不重视的情况。

“文档资料申报既是我市创城工作的最大短板,也是最大的潜力所在。”张彪强调,各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切实强化统筹协调,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对文档材料进行重新归整,进一步落实创城相关部署要求。要增强责任感,实行文档资料“一把手”负总责,对提供文档质量差、敷衍了事的个人和单位将进行严肃问责。要紧跟新要求,对标对表答题,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查缺补漏,严格落实市创城办对文档材料下达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确保我市在今年创城测评中打好文档“翻身战”。

说明会上,宁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智就中央文明办对总评年创城文档的申报要求、新变化以及对下一段创城文档的工作要求作了进一步说明。(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