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夏送清凉 莆田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慰问基层网格员
http://wmf.fjsen.com 2020-07-20 17:41: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出席领导为网格员发防暑放慰问品  江瑞鑫 /图

文明风7月20日讯(通讯员 江瑞鑫 文/图)眼下正值高温天气,而在城区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坚持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他们就是——社区网格员,他们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形象,他们是网格员同时又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

为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基层网格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17日上午,莆田市总工会联合市委政法委共同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为基层一线网格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莆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鲤芳,市直政法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潘美森出席活动。城厢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庆王,城厢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开水陪同慰问。

慰问活动在城厢区网格化中心举行。出席领导对广大一线网格员不惧高温、恪守岗位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叮嘱网格员们在炎炎夏日要多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并将牛奶、菊花茶等防暑慰问品一一送到网格员代表手中。

据了解,此次夏季高温慰问活动共为340名一线网格(巡逻)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让广大基层网格(巡逻)员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把网格工作做得更扎实、细致,助力社会治理创新创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