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0-07-20 17:34:54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志愿者深入花石社区群众家里宣传创城知识。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连日来,永春县委组织部、永春县自然资源局、永春县供电公司的单位志愿者,到文明单位挂钩社区桃城镇花石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冒着高温,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一是深入宣传发动,分组走进每家每户,分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宣传彩页,向社区居民耐心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文明创建的常识等,增强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支持度和参与度,为“创城”迎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优化人居环境,组织社区居民按照网格管理划分的区域,对全社区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做到道路两侧、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同时发挥工作职能优势,对社区边角地进行整理并植树绿化。三是督查迎检指标的落实,志愿者们重点检查了社区文化中心、未成年人活动中心、晨晚练点等项目的落实情况。

据悉,永春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创建工作与自然资源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永春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大楼设置LED大屏幕和大型公益广告宣传栏,各乡镇自然资源办公室张挂“创城”标语,形成全系统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氛围。该局还经常性开展以“文明交通,你我同行”“爱国卫生运动”等为主题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