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20 17:34:54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志愿者开展社区环境整治

7月17日上午,永春县纪委监委、永春县委宣传部、永春县农业农村局、永春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与桃城镇桃东社区联合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在桃东新村小区,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发放垃圾分类投放宣传手册;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呼吁广大居民爱护社区环境,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桃城镇桃东社区因开发较早,社区内多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多且复杂,公共设施较陈旧,卫生死角多,整治难度大,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桃东新村就是其中的一个。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选择对老旧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大力整治,有效分担缓解社区工作压力,发挥文明单位踊跃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志愿同行、文明同行”的浓厚创城氛围。(永春县纪委监委/尤雪羚 /文 陈跃虹/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