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督导建阳区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7-20 17:31: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7月20日讯(通讯员 林凯灵)为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16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建明带队,网监科、消保科、信用监督科、餐饮科、药化科、食品流通科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行8人组成督查组,对建阳区农贸(集贸)市场、“潭人街”诚信示范街区、12315消费维权服务点、建阳区实验小学(景贤校区)周边的创城情况进行督查。

针对南平市创城办此前在建阳区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市局督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童游综合农贸市场、童游农贸市场、西街农贸市场、西街阳光市场、水南农贸市场、桥南农贸市场等六个农贸市场,对市场内无平面布局示意图、未亮照经营、占道经营、卫生环境差、12315消费维权服务点未公示联络员信息等问题要求及时跟进整改。督查组还对“潭人街”诚信示范街、建阳区实验小学(景贤校区)周边的餐饮店和文具店进行了督查,对发现的超范围经营、未分类储存食品、未明码标价、布局不合理、未更新站点联络员和投诉举报台账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市局创城办及时收集梳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建阳区局,要求按时限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并及时将确保创城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