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水利局开展市直机关单位文明出行示范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17 17:02: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7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君)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发扬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武夷新区群众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南平市创城指挥部《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单位文明出行示范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南平市水利局于6月30日、7月14日两天上下班出行高峰时间段,在云谷大道南林大街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水利局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2人一组在炎热的天气下,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在路段交警的指导下,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

通过党员志愿者带头示范,彰显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责任担当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引导群众文明出行,让城市更文明有序,让生活更和谐美好。(南平市水利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