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海沧北附小社区启动“乐活暑期”系列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17 09:58:28 卢超颖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社区青少年参与到洁净家园活动中。北附小社区供图

文明风7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为了充实青少年暑期生活,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厦门市海沧区嵩屿街道北附小社区特别开展“乐活暑期”系列实践活动,将举办“文明城市,你我共建”“ 绿色环保情,分类我最行”“ 搭乘书籍方舟,遨游知识海洋”“ 爱心厦门,爱的传递”等活动,让青少年们参与到社区建设中。

目前,厦门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六连冠”,文明要崇尚文明,追求文明。假期里,青少年们通过参与社区洁净家园、文明宣传单发放、文明言行举止提醒等,做到在家有礼貌,在外讲公德,争做文明小市民。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活动负责人表示,作为新时代接班人,通过参与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宣传等活动,努力做到垃圾分类,为保护好美丽的家园,积极行动起来。让生态垃圾重归大自然,让废旧物品再次利用,让人类的生存环境更美好、生活更和谐。

通过参与社区爱心帮扶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体提供内务整理、上门关怀等服务,希望社区的孩子们都能友爱的双手去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体,让爱的基因在社区传递,让爱心厦门行动在北附小社区生根发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