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创城办召开建阳区创城问题协调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7-17 09:58: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菲)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落实南平市副市长朱仁秀在建阳区委、区政府《关于建阳区补齐民生短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提请支持有关事项的请示》上的批示精神,7月14日,南平市创城办组织召开建阳区创城问题协调会。会议由市创城指挥部督查组常务副组长、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主持。市民政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国资委、文旅局、体育局、城管局、武夷新区管委会、通管办、供电公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建阳区文明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市直各有关单位按照问题清单责任分工,对建阳区创城过程中出现的市政设施、项目建设,公厕提升改造、消防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经费、杂乱无章电线电缆处置、智慧城管平台建设、小广告整治、社区办公场所不足、交通秩序整治、农贸市场整治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司其责,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补齐短板,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确保在创城总评之前把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基本解决完成。(南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