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第27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15 17:19: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荔城文明办供图片

文明风7月15日讯(通讯员谢玲玲)近日,以“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27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在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爱国主义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定,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讲故事和演讲比赛中,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满怀深情,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肺腑的事例,展现了新时代青春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讲述和演讲不时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活动还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最终产生“十佳人气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荔城区教育局承办,荔城区委文明办、东南网莆田站、少通社荔城站共同协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