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为户外劳动者送去清凉 爱心满银城
http://wmf.fjsen.com 2020-07-15 16:16:07 黄文水 林文足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文明伞亮相同安街头。同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一把把绿色大伞,撑起了一片片“绿荫”。从7月起,由同安区委文明办携手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制作的首批同安“文明伞”,陆续在同安区城乡接合部的路口安装,约150把文明伞将点亮20多个交通路口,服务广大市民、志愿者、执勤人员。

企业项目负责人全鑫介绍,首批文明伞分布在同安城乡接合部的各个路口,覆盖部分公交站,文明伞上还有爱心、文明标语宣传,投用后,晴天可遮阳,雨天可避雨,将形成一道道文明景观。

同安区委文明办表示,同安“文明伞”是同安文明创建的载体,在服务广大市民、志愿者、执勤人员的同时,“文明伞”兼具文明宣传、爱心服务引导功能,不仅能让人遮阳避雨,还能发挥文明引导作用,一把把“文明伞”遍布同安城乡,将撑起同安文明的风景线。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