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做好垃圾分类示范引领 提升机关文明水平
http://wmf.fjsen.com 2020-07-15 17:30: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戴常坤 摄

文明风7月15日讯(通讯员 钱小玲)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南平市委组织部牵头7个单位联合开展以“做好垃圾分类示范引领 提升机关文明水平”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 戴常坤 摄

活动通过听讲座、互动提问、诵经典、送吉祥等环节,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中率先示范,在单位、家庭、社区中模范带头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提升机关文明水平,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